这里却
请多关照

给美丽的晨哥 @冰镇橙汁🍊 的直男repo!

手感超级棒!!!!美哭了!!【原谅我贫瘠的词汇量……】

不枉我横跨整个市去取快递【嗝屁】






emmmm……

下面是一堆没用的闲话……

我很认真的讲我本来是可以很早发的,但是昨天它到的时候我在石家庄看坏掉的自动贩卖机疯狂的往外扔水【……】

本来说晚上回家去快递公司拿的然后一个人不敢发车而且电车被骑走了【……】

今天去拿快递,然后发现快递小哥很靠谱的给我把快递扔到了圆通的库房,我天真的以为非常近,然后我打开了高德地图……23+公里

我……【嗝屁】于是有几个小伙伴看到了大下午一点多在马路上骑电车疯狂飚车的疯婆子【……】

拿了快递又去了银行办卡然后绑定手机号然后带同学配眼镜我现在觉得我快废了……

好了好了收拾行李准备上学去了【嗝屁】

评论

热度(12)